close

0628-s.jpg  

各位親愛的朋友~~這不是戀愛養成遊戲~~

所以不用考慮要追哪個學長.學弟還是校醫.XX社團社長之類的~~

不過如果妳想認識一下上面那些155~188cm的男孩們...

請妳一定要繼續往下看一下~~

 

這是我們的佈告欄區~

0628-1.jpg  

有看到上面貼很多檔案紙了吧~

什麼通緝清單!!妳搞錯了~太太~~

這叫名人榜~還是叫點菜單...(好像都很怪= =)

 

還是來看一下詳細資料吧~由左起第一位開始~~

 

歡迎~~娜娜家身材健美的Wesley!!!

001.jpg  

喜歡傲嬌攻又想每天都被他帥醒的朋友~請找娜娜報名!!

  我要請Wesley教我游泳~

 

第2位~~meng少爺家能不穿就不穿的小爺!!!

002.jpg  

不嫌棄他155公分又沒衣服穿的朋友~請跟少爺我報備一下!!

  我要跟小爺一起愛護地球~

 

接下來~~Dill家女王總受的Graeme!!!

003.jpg  

不怕女王魄力又想壓倒他的朋友~請找Dill報到!!

  我想跟隨Graeme女王出征~

 

第4位~~凡妮斯家有點呆又不太呆的Heckett!!!

004.jpg  

想要擁有身高上絕對安全感又喜歡發愣的朋友~請找凡妮斯申請!!

  我想跟Heckett一起發呆做白日夢~

 

再下來~~山村家老愛裝成偽君子的3吋!!!

005.jpg  

今年想all pass不想明年當學弟的朋友~請找山村問一下價碼如何!!

  我要問3吋作弊不被抓的秘訣~

 

第6位~~漾穎家傲嬌滿點的Knight!!!

006.png

非假日無聊在家又身體不舒服的朋友~請找漾穎排隊掛號看病!!

  我要指定Knight醫生幫我看病~

 

接下來~~Pika家和服控的Haruka!!!

007.jpg

  想學日本英文又希望老師很帥的朋友~請找Pika填寫入社申請!!

  我想報名Haruka老師的英文班~ 

 

第8位~~SH大嬸家人小但氣勢很威的Nowe!!!

008.png  

被說是愚人卻覺得內心很爽快的朋友~請找SH排隊領號碼牌!!

  我想讓Nowe調教我枯竭的心靈~

 

再來是~~歪子家賣藝不賣身的歪太郎!!!

009.jpg  

想一睹吉原遊郭花魁風采的朋友~請找歪子付入場費!!

  我想點歪太郎來坐檯陪酒~

 

第10位~~子貓家怎麼算都是總攻的Ryan!!!

010.jpg

有解決分析事情困擾的朋友~請洽子貓留下連絡電話!!

  我要請Ryan幫我分析電腦數據~

 

最後一位~~Oreo家只穿浴巾的Neil!!!

011.png  

覺得人生短短想得永生的朋友~請找Oreo報名入會!!

  我想遵從Neil大人得永生~ 

 


終於完成了啊~~~~(擦汗~~)

謝謝各位參加的朋友~~~

大合照終於順利完成囉~~~

雖然說我花很多時間在想介紹各位小孩的台詞...

如果有冒犯還是想換介紹詞的朋友~~

歡迎提出來啊~~~

這篇會po到區公所的自由討論區喔~

 

以上~謝謝大家熱心的參與~~愛你們喲~~

ps.附上大合照1024*505尺寸的原圖~歡迎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