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10.jpg  

 進度-  A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J . Q . K

目前收到的動物- 麋鹿 . 人魚*2 . 龍 . 貓 . 獵豹 . 綿羊 . 兔 . 烏鴉 . 狼 . 魔羯 . 狐狸 (萬事皆備~只欠A啊!!)

HI~~各位親愛的方塊獸(受)們~~(搞錯了!!)

我是你們無能的小組長~~(跪地!!!)

不要因為我無能就馬上關閉視窗...(指)

謝謝YY總召以及PIKA協辦~~我愛你們XDDD

 

活動連結在此--> 前往YY總召家報名

記得說你要當方塊獸(受)~~小組長我在這裡等著你回來~~(好恐怖...)

交圖時記得來找我喔~~幫你倒數一個月!!!(按碼錶)

 

還有忘了說~~~

方塊獸呢....只要是獸類都可以~~

雖然YY一直在MSN汙辱我們是畜牲~~

不過在我以方塊獸全體退出撲克牌界的威脅下..

終於幫我們正名了~~(撥劉海~)

所以不管你是狼還兔還其他動物們~~

快來加入我們吧XDD

 黑桃惡魔請找歪歪繳交

 紅心天使請找pika繳交

 梅花妖精請找SH繳交

 

龍先生不知道能不能合格....因為他的角跟鱗片都還要在修改= =

先將就一下好了~~~拆圖什麼的好麻煩...

反正9剛好是龍...很符合數字啊~~(攤手...)

繳交完畢...獵豹公主10號~~~

是說不要問我為何花色相同....(汗..)

因為我本來想說都沒人要選方塊獸...所以.....

將當是協辦人耍特權好了....(攤手~~)

------------無相關分格線-------------

好想要中國風的牌喔~~

可是跟這次主題不合XDD應該是中國風的小人比較適合這個版~~

像無名氏女孩特寫這樣~~她好正!!!

08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