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7月鬼門開這種時候最適合我辦活動這樣~(攤手)

這次很突然的..什麼都沒準備就開了新坑....

上次拍過查理後~對鬼故事還是有點愛XDD

大概是因為龍神地圖卡住了=3=只好來裝神弄鬼一下~~

 

這次活動也不好意思驚動退隱的老人們....

只好自己跟自己玩一下..(ㄟ!!!自閉喔~)

沒關係~好姐妹歪歪跟山吋學長身為一籠包的趴呢~

一定不會棄我而去是吧!!!(搖晃!!!!!)

雖然"屬"沒良心的一個包隊長只要精神上支持我們...

反正她一個包女俠的身世之謎都還沒想出劇本來..我們要體諒她~~(笑)

 

我說了10行還沒講到活動重點...(嘖嘖!)

活動規則-

1.以日落溪谷建家庭及建築為主要背景~可對場景稍加裝潢~

   重複場景也沒關係!記得標明一下發生的地點的地址及名稱~

   人物主角可用內建的~或是加入自訂人物互相搭配!

 

2.故事內容鬼怪.靈異.驚悚.奇異..不拘~

   意在營造"天氣熱~節能減碳的消暑好方法"的氣氛~

   

3.故事開頭結尾的引言~

   類似講完一個鬼故事就吹熄一根蠟燭的遊戲~

   當然你不想發漏我也不能怎樣~~

   我只是覺得這樣比較有連續感...(哪裡啊~)

   PS.也就是故事中有穿插此橋段即可~=3=

 

4.不用跟我報名~想玩就直接上~(含不含蓄啊XD)

   之後會在這帖統整個連結~

   如果想加入連結~請來這邊留下故事網址跟故事標題!

 

5.活動期限目前沒規定啦~

   反正就鬼門關那個月左右這樣XD凡事好商量=3=

 

 日落溪谷奇譚 --參觀指南--

1. [天空之城大道13號 高斯家]------>  門扉後的秘密  by meng少爺

2. [夏日之丘20號 奧托家]------> 日落溪谷傳說 "畫"  by 桑馬麗

3. [陽光大道260號 羅米茲家]------> 日落溪谷奇談 ‧ 致命遊戲  by 玥彌曦

4. [夏日之丘20號 奧托家]------> 夢魘Nightmare  by 山村

5. [夏日之丘10號 蘭德古家]------> 低音提琴,手  by 小P

6. [水百合街43號 阿維家]------> 日落溪谷怪談 - 逃跑  by 歪子 

7. [模擬市民大道24號 關本家]------> GrayRoom  by 金魚  

 


來吧!!!一起把陽光的日落溪谷用髒吧!!!(喂!!!要叫衛生單位來了喔!!!)

Screenshot-850 

例如山頂奇怪的石陣說不定有奇異的故事...

 

Screenshot-852 

瀑布底下有什麼水鬼之類的...(....這人厚...)

 

Screenshot-853 

墓園裡有個BOSS級鬼王?!(別鬧了~~)

 

Screenshot-855 

豪宅前的索命橋......(是兇宅喔XD)

 

Screenshot-857 

海邊有慘絕人寰的溺水事件=3=

 

Screenshot-861 

中央公園以前是軍營.....(ㄟ~軍中鬼話上身...)

 

Screenshot-863  

可怕的燈塔住著精神分裂的"阿北"

 

順道一提~~我場勘後決定選歷史悠久的"高斯家"當我的故事背景!!!

哈哈哈~~我要來嚇嚇小正太摩提梅爾XDDD

故事分鏡好了...要做20個動作~~(流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