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1.jpg  

這次真的是很~~~久不見~~~~~當然..LINE上還是能見到我啦XDD

看來我離開模三已經1年多了耶!!!尬的!!我人還健在!!只是換工作很忙!!(哈哈哈)

 

今天PO文不是要回歸~只是村村這幾天一直留言~我突然心血來潮去翻一下資料夾...

發現還滿多東西用一半都沒上傳過!!整個很驚喜XDD

包括一籠包下集修好的45張圖.流浪漢挑戰的序

和這個當初2013年跟村村.PIKA.包包要玩得故事..?還挑戰??(我忘了XD)

因為人都捏了圖也修了~房子也蓋了~一切皆備~但主人心已不在..啊哈哈哈哈!!(孩子們好可憐...)

只好放上介紹讓他們在遺失的回憶中重見天日~~~

而且發現別人家好幾隻老師都還沒拍到定裝照..我給你們跪了!!!!(倒地)

我剛還特地到放人物資料夾找一下...發現我還有他們的檔案ㄟ~~好神奇唷!!!!

 

總之~這企劃跟山村家至頂的其一有關~我幫大家破解了山村家挖坑之謎的一個了喔!!(立刻又退出模三界XDD)

後面用圖充版面~沒下標語是因為我忘了當初對他們的愛了...希望哪天我又有FIRE跟模三破鏡重圓!!!(揮手)

對了~主角是前三個~作者依序是(小茉莉:我本人 / 會熱死:PIKA / 裝狗:山村)  <-瞬間霍格華茲變台客學院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