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jpg  

我終於畫完圖了~~~~本來應該是1號就要發...(你看看你!!)

不過10隻小人畫起來也挺累的~還有超苦手的背景~(歐北撇撇ㄟ~有沒XD)

那麼等下有感言三千(並沒有!)就不廢話了~

先進入重要公告吧!!!

 

 公告事項 (2014年1月1日起適用)

給闖關完的勇者:

1. 恭喜闖關完成呦~~闖關證明書會在近日內發放~

2. 證書連結會放在統計總表的後面連結~有需要可以帶走喔!

 

給未闖關完的勇者:

1. 有報名但沒闖關完的勇者如有繼續闖關意願,歡迎繼續完成喔~

2. 因為關主們已退位~需抽籤關卡都附上自助拉霸機,請自行抽籤吧!

3. 規則照舊依序闖關,完成關卡後,仍可找各關主回報~依然會幫你登入連結喔~

4. 但是闖關證明書的進度依2013年12月31日的進度為準!

 

給未報名活動的朋友:

1. 如有未報名的朋友,對某些關卡感興趣也可自行拿去玩喔~

2. 不過主辦這邊就無法幫你登入連結囉~

 

  結業證書已頒發!!

>>>>我要領取<<<<

感謝親愛的協辦村村勞心製作精美獎狀

 


 

 主辦的感言:

首先第一件事當然要感謝這一個多月來辛勞的協辦-山村!!!

嘛~這活動還真是我辦過最大的了吧XDDD而且活動組還要跟衛生組借人...到底XDDD

雖然一開始計畫是很簡單的活動~不知道怎麼回事變成這樣了 

我覺得這已經是活動組的巔峰了~可以立刻急流勇退了吧!!!!!!!!(大笑!)

 

感謝村村3不5時要skype討論流程,打擾您跟有障礙(?)的智哉溫存實在抱歉啊啊啊!!!

而且還自己也參加活動~真是太勇了~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沒報名,不然河豚崩尬一兆次也救不了我了吧!!!(眼神死)

這期間我可能有時逼太緊,嘛~請原諒我吧!!!給您跪了!!!(流淚)

沒辦法~我就是個想法太多愛自找麻煩的人(撞頭!!!)

 

接著當然感謝每次活動幾乎都有參加的老班底了~

你們人真好~都不忍心讓活動組自己跟自己玩XD

根本是大善人來著啊~各位!!!(跪拜)

當然~這次多了很多新加入的朋友們~~

不管有沒有闖關完成~有來報名就是對活動組的鼓勵了!!!(磨蹭!!!)

 

對於大家繳交任務都極盡花俏~主辦感到很欣慰~

不過其實我們原本要求很低的~

所以沒參加的朋友不要被嚇到了!!我們只是要拍張照~沒要逼你拍劇場!!!

 

至於出乎我意料的是---原來大家這麼恨內建NPC啊!!

只要有NPC的相關任務大家就哀鴻遍野!!!!!(大笑!)

意思是以後除非要整人~不然別搞NPC就是了!!!

這個意見主辦單位聽到了~下次會列入考慮的! 

等等!!我不是要退休了..還下什麼次啊.....

不過協辦我是OK的喔~~~~~~

 

說了好多好像還沒三千字~~

那麼新的一年也希望大家都是事事順利~

繼續創作更多很棒的作品造福讀者們!!

當然~我也希望自己快把坑填完~

目前卡在做物件跟整理P夾間猶豫不決啊!!!!!(人格分裂!!!!)

我會加油的!!不過需要動力啊!!!!(默默拿起小說來看...)

 

最後~希望2014年模3乖一點~

不要再害我電腦零件崩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