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anna"公告事項
捏人拉桿追蹤-----2014/05/08更新
★Myanna vol.13-----100%(坑了!)
★俠盜一籠包-----卷一<中>(快坑了!)
★自製物件 -----中元施工!!
★來玩動作盒 -----暫停!
★自製地圖-----龍蟠島85%(完全坑了!)
★最新活動-----嗯~退休了XD

20131226.jpg  

我終於畫完圖了~~~~本來應該是1號就要發...(你看看你!!)

不過10隻小人畫起來也挺累的~還有超苦手的背景~(歐北撇撇ㄟ~有沒XD)

那麼等下有感言三千(並沒有!)就不廢話了~

先進入重要公告吧!!!

 

 公告事項 (2014年1月1日起適用)

給闖關完的勇者:

1. 恭喜闖關完成呦~~闖關證明書會在近日內發放~

2. 證書連結會放在統計總表的後面連結~有需要可以帶走喔!

 

給未闖關完的勇者:

1. 有報名但沒闖關完的勇者如有繼續闖關意願,歡迎繼續完成喔~

2. 因為關主們已退位~需抽籤關卡都附上自助拉霸機,請自行抽籤吧!

3. 規則照舊依序闖關,完成關卡後,仍可找各關主回報~依然會幫你登入連結喔~

4. 但是闖關證明書的進度依2013年12月31日的進度為準!

 

給未報名活動的朋友:

1. 如有未報名的朋友,對某些關卡感興趣也可自行拿去玩喔~

2. 不過主辦這邊就無法幫你登入連結囉~

 

  結業證書已頒發!!

>>>>我要領取<<<<

感謝親愛的協辦村村勞心製作精美獎狀

 


 

 主辦的感言:

首先第一件事當然要感謝這一個多月來辛勞的協辦-山村!!!

嘛~這活動還真是我辦過最大的了吧XDDD而且活動組還要跟衛生組借人...到底XDDD

雖然一開始計畫是很簡單的活動~不知道怎麼回事變成這樣了 

我覺得這已經是活動組的巔峰了~可以立刻急流勇退了吧!!!!!!!!(大笑!)

 

感謝村村3不5時要skype討論流程,打擾您跟有障礙(?)的智哉溫存實在抱歉啊啊啊!!!

而且還自己也參加活動~真是太勇了~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沒報名,不然河豚崩尬一兆次也救不了我了吧!!!(眼神死)

這期間我可能有時逼太緊,嘛~請原諒我吧!!!給您跪了!!!(流淚)

沒辦法~我就是個想法太多愛自找麻煩的人(撞頭!!!)

 

接著當然感謝每次活動幾乎都有參加的老班底了~

你們人真好~都不忍心讓活動組自己跟自己玩XD

根本是大善人來著啊~各位!!!(跪拜)

當然~這次多了很多新加入的朋友們~~

不管有沒有闖關完成~有來報名就是對活動組的鼓勵了!!!(磨蹭!!!)

 

對於大家繳交任務都極盡花俏~主辦感到很欣慰~

不過其實我們原本要求很低的~

所以沒參加的朋友不要被嚇到了!!我們只是要拍張照~沒要逼你拍劇場!!!

 

至於出乎我意料的是---原來大家這麼恨內建NPC啊!!

只要有NPC的相關任務大家就哀鴻遍野!!!!!(大笑!)

意思是以後除非要整人~不然別搞NPC就是了!!!

這個意見主辦單位聽到了~下次會列入考慮的! 

等等!!我不是要退休了..還下什麼次啊.....

不過協辦我是OK的喔~~~~~~

 

說了好多好像還沒三千字~~

那麼新的一年也希望大家都是事事順利~

繼續創作更多很棒的作品造福讀者們!!

當然~我也希望自己快把坑填完~

目前卡在做物件跟整理P夾間猶豫不決啊!!!!!(人格分裂!!!!)

我會加油的!!不過需要動力啊!!!!(默默拿起小說來看...)

 

最後~希望2014年模3乖一點~

不要再害我電腦零件崩尬了!!!! 

 

創作者介紹

注意!!"meng少爺"在此出沒!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山村
  • 哈哈~對啊~我也以為衛生組都只要掃廁所
    然後一根事後菸就可以惹XDDD
    誰知道大家劇場魂一發不可收拾(自己還不是XDD)
    我真的有覺得每關都媲美一次活動了
    所以我們這次等於一次當10次辦了吧XDD
    真的要去辦優退了(在那之前請先填坑)
    哈哈~你有逼很緊嗎~沒感覺啊!
    你也知道我們鄉下人很隨興(只有你吧XDD)
    只是我愛睏的時候回話會比較簡短每次都怕你誤會咧~欸嘿嘿~^.<
    嘛~從1/1開始說了好多次新年快摟了!
    不如還是說...一起加油填坑吧~~~(住口XDD)

  • 事後菸到底是多愛出現啦~~
    還好沒風紀股長~不然我們會一直被抓去訓導處吧!!
    妳愛睏的時候其實在字裡感覺的出來啊~
    不就是語無倫次這樣XDD(ㄟ!)
    沒關係~我懂得!!就像吃豆花一樣(有何關聯啦!!!)

    嘛~我今天有把妹許拿出來改了一下~還加了P孩版~
    不過還沒改好就是!!
    是說要來用工作現在還在混~我都要哭了!!!
    等下一定要開工了~
    那麼你填坑也加油啦!!!(推!)

    meng少爺 於 2014/01/05 19:50 回覆

  • 肥肥兔
  • 少爺跟村村辦的活動都超級用心的呀!>3<(擁抱你們)
    下次如果有辦活動的話 我會很樂意幫忙的唷ㄟ( ̄▽ ̄ㄟ)

    本來第十關想元旦完成 不過公司爆了一堆過年前要完成的工作就....//(ㄒoㄒ)//


  • 好喔~天冷抱有毛的動物真開心XDD
    幫忙是一定的啊~感謝熱情贊助喔喔!!
    嘛~總之先把工作顧好~
    玩樂的事可以慢慢來啊~~
    那就等肥肥兔完成工作再來闖最後一關啦!!

    meng少爺 於 2014/01/05 19:59 回覆

  • oreotea
  • 少爺辛苦了!!!
    辦這個活動真的超用心~
    對於目前只闖到S關的我...真是要掩面躲起來哭泣了~(遮臉)
    一個包還是嫁不出去啊~~
    她都不挑個順眼的人選來讓我完成~(再找藉口啊你)
    可能她還一直念念不忘那個龍家大少吧XDD
    比較有空時我一定會把她完成的XDD(該不會是明年聖誕節吧!?)
    哈哈哈~少爺好好休息這陣子吧~
    我相信~說不定情人節的活動又會出來了~YOOOOOOOOO

  • 隊長嫁不出去~都是我們的錯~
    有機會在一籠包裡一定要幫她物色一下啊!!!!
    妳也辛苦啦~~(搥背)

    情人節活動不是歷年來(?)都由你主辦嘛~~~~
    那種我悟不了精髓的節日我哪有好點子~
    嘛~大概是中元節我才會有靈感喔喔!!!

    meng少爺 於 2014/01/05 20: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