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啊!!!!!!!!!是該來發懺悔文了!!!!!!!!!!!!!!(跪地)

看到各家小天使繳交的任務清單....尼馬...

我怎麼好意思跟在你們後面進貢啊!!!!!!

應該立刻會被衛兵拖出去斬頭斬手五馬分屍吧!!!!!!!!!

只能在這邊跟小主人說..."來日方長~走為上策!"(ㄟ!!!)

 

還好我的小主人就是小天使~我想他一定會體諒我的啦XDDDD

所以特地出國去遊玩(並沒有因為你)讓我有更多時間能補交任務XD

下面是我預計完成的任務清單:

1.書包物件------99%

2.POSE---------0%

沒了...就兩樣...你說我還有臉見人嗎!!!!!!

我們不是說好只交一樣的嗎~~~(跟誰?!)

大家怎麼可以偷偷做加分題啊!!!!(崩潰大哭~~)

 

嘛~~(拭淚)我還是來介紹我99%的書包好了...

這個東西是主人一直想要的物件~

有了它~立刻學院風指數上升!!送禮自用兩相宜~

青少年到老灰啊都能進修知識~順便與老師培養戀愛情感!!!

啊?(側耳聽)好吵喔~~

我們來看看校門口發生什麼熱鬧的事情了....

01

02

03

結果臨演只有一個是真正的學生~牙齒白..對!我就是在說你!!(指寇笛!)

 

雖然只有一個書包~但我示範了4種用法~

04

第一種是像寇笛這種乖學生的正常側揹法~

 

05

第二種是像拉斐爾這種台式的過肩揹法~

 

06

第三種是適合女孩子的有點前揹法~

不要問我她怎麼沒穿裙子XDDDD

 

07  

第四種是拿在手上~

適合準備打同學或打變態

 

 2013/06/26    

載點來囉!!!另外開了一個專文!

1. 書包

2. POSE

 

另外~說好要公佈我的分身的~

大概有10幾個這樣XDD

如果有在你家搗亂過頭還請見諒啊啊啊啊!!!!!

-----以下公佈分身-----

小天使的同僚
小天使的監工
小天使班長
小天使的同鄉
小天天
小小天使
小恬恥
小天師
小腆使
肖天使
印天使
蕭天叔
笑天叔
康樂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