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  

我想大家應該不會以為我"呷崩"了吧!!!(是多愛甄嬛駕崩梗XDDD)

想想我也許久未來巡查這間店鋪了~~~~(拜託你不要用不標準的真煩體說話好嗎XD)

事情是這樣的啦~過年後早上也要打工~

實在是很忙也沒空做閒事...然後又在FB的好友裡因為刻了清宮印章不小心太紅(還自己說..)

害我想低調都不行XDDDD其實我一開始只是刻給同學好玩這樣~

我本人也沒有很愛甄嬛好嗎...畢竟皇上長成這樣..沒腹肌也沒臉蛋的實在不是我的菜...

 

說到腹肌就要跳題說一下阿9丈人的女婿這幾天以腹肌跟人魚線稱霸各大新聞台..

害我吃個飯也要看這種活色生香的畫面實在是對消化不好啊...

不過媽媽倒是很欣賞女婿的長髮跟身材~比看到丈人穿短褲跑步高興多了(大笑)

 

快回到主題好了...(不是在第3行就說完重點了嗎XD)

跟大家分享我刻的印章~~好想繼續刻一組啊!!

不要問我皇上在哪~因為也沒同學能演啊!!!!

0223  

為了把買CITY5的錢賺回來...(ㄟ~那個亂推坑的小妞出來面對XD)

只好下海賣賣印章給同事~如果不嫌棄有需要的人可以私下跟我訂購(ㄟ!)

上面那張要送人的不賣~要賣的樣本在這裡--->

0303-1  

尺寸3X4cm~不含寄送費~以上!!

下次想挑戰刻別的系列~讓我再想想

 

對了~關於一籠包的故事下集~圖PS了一些~但還有一堆沒拍...

整個好懶喔~快揍我啊大家!!!!!不要說開天窗了..根本就要敞篷了好嗎...

還不知死活的靠做夢寫了個一直很想拍的風格劇本...(雖然只有大綱..)

短篇.連載.做物件都擠在一起~是想逼死誰!!我要拜富奸為師!!!(跪拜~~~)

大家的PO文我也有看..原諒我都沒留言只按讚!千言萬語不及一個"讚"啊!!(你P啦!!!)

我會找時間回歸的~不過先等我這幾天解決教案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