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_Top01  

 哈哈~我的第一件衣服終於做好惹~~~(流淚!!!)

四季出來後大家拼命做冬衣~我來個裸體應該不會被罵吧XDDD

因為第一次玩綁骨~雖然有製衣神器的加持還是很麻煩~

還是要測試動作很多次~不過有些動作領子還是會被吃掉XDDD

 

這件衣服雖然簡單(也只有3片布)但是讓我對製衣的步驟熟悉許多~

終於可以來做公關店的削肩店服了(流淚~~~~)

還有小P孩的中國服~(野心也太大XDDD)

是說領子好像有人有做過飾品了吧~

不過有製衣神器的加持(要說幾遍)

人家這件還能給胖子穿喔XDDD(雖然沒有示範XDD)

哈哈~應該沒人想看胖子穿這麼露吧...=3=

而且也能調6塊腹肌喔喔~(不過我示範的孩子皮膚都不能調這樣..)

歡迎不愛給孩子穿衣服的天神們帶回家試用~

有什麼建議還是BUG之類的再來通知我一下啊..(雖然我不一定會修理)  

01

好久不見的夜王小澈~裸體依然如昔~看來冬天家裡沒加菜XDD

 

02

小爺我愛你每次特寫都超想捏你臉的XDDD

 

03

寇笛一樣黑嘛嘛~~~好懷念你的牙齒白~~~

 

04

拉斐爾沒用八字眉~一瞬間有那麼一點帥(眼拙啊!!!)

 

05  

沃夫不知道今年是不是還自己睡~(ㄟ!!毫無關聯~~~)

 

06  

黑心羅傑沒穿衣服竟然很壯~我應該要幫他瘦身了!!(大笑!!!)

 

  注意事項 -

1. 青年人-成年人男性可穿~各種體型皆適用!

2. 分類在上衣類 - 一般.正式.睡衣.運動.泳衣應該都能找到!!

3. 改色上有兩種:

    第一種 - 可改雙色~領子跟腕帶各一色

    第二種 - 可改三色~領子邊緣跟裡面及腕帶(領子邊緣的分界線有一點鋸齒狀BUG)

AM_Top01_1  

 

遊戲啟動器跟CAS裡的預覽圖都是這張六塊肌XDD

AM_Top01  

 

下載位置 - 

DL1   DL2  

 PS. 請不要二次修改跟發佈喔~非常感謝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