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_meng_no63-67

"殭屍洞洞" 是個怎麼樣的遊戲呢~~~~

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小孩應該都玩過吧~XD

要不是歪歪提起~我都要忘了啊XDDD

就是2個人猜拳~

贏的人是伸手說洞洞~輸的是遮眼說怕怕~(輸的版本好像不一樣)

平手是比YAYA~(為何YAYA我也不知XD)

我找了個示範影片-->快樂大本營 殭屍拳

不過我家開頭是"啾ˊ 啾ˇ 啾ˋ ~~ ㄘㄟˊ  ㄘㄟˇ  ㄘㄟˋ~~ "(還有動作耶XD)

去台北讀書時我同學說他們沒前面這段~難道是我家瞎掰的嗎!?!!?

我家的雞拳開頭也是這樣啊~~~~(指!!!)

 

哈哈~~我幹嘛討論起殭屍拳啦~~~~

快來分享殭屍跳的動作要緊啦~~~~

a_meng_no6367_1 

63~65是正常殭屍跳的步驟~64可依情況自行調高低~

至於66.67就是不小心跌倒的動作~~

我想說也是有比較笨的殭屍~說不定會跌倒這樣XDDD

既然是殭屍~臉部就是內建無表情~所以也沒放特寫了(撥劉海~)

可配合上篇-殭屍COS一同服用~~

動作盒附列表~應該是滿清楚的~

 

  下載位置-

DL1  DL2  

a_meng_no63-67_2  

PS. 請不要二次修改跟發佈喔~非常感謝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