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anna"公告事項
捏人拉桿追蹤-----2014/05/08更新
★Myanna vol.13-----100%(坑了!)
★俠盜一籠包-----卷一<中>(快坑了!)
★自製物件 -----中元施工!!
★來玩動作盒 -----暫停!
★自製地圖-----龍蟠島85%(完全坑了!)
★最新活動-----嗯~退休了XD

Devil ears  

來撘個7萬HIT的順風...不知不覺...我家門檻被踩了7萬次了啊...(遠目...)

謝謝大家的愛戴~雖然我很久沒再更新了XDD

既然故事跟挑戰都卡住了...也只能用些破爛玩意來答謝大家了~~(笑)

"惡魔耳"很早就排在製作清單啦~只是自從天使耳讓我信心大挫後...遲遲不開始這個工作...

結果想不到做起來挺順手的...而且面數也比較少...XD

當然天使耳應該也算完成~只是面數爆炸~暫時留校觀察這樣...(鞠躬~)

 

是說還是來上一下宣傳圖好了...

04 

神獸先生暫且代言一下..委屈你了啊XDD

 

05 

我們裸體王道的小爺啊!!!!怎麼男孩了起來~你哪位!!!

 

06 

這孩子是暴力蘿~很久沒出現了...一來就花癡啊....(噴茶...)

 

07 

這是節慶娘-哈樂蒂~也很久沒現身這樣....=3=

 

09

放這張只是想說.....有美腿好開心~~(轉圈)

節慶娘爆奶低胸~暴力蘿沒奶爆只好露腿XDDD

 

08 

最後加些男孩下去....都不知道我在拍啥鬼宣傳照了啊!!!!(抱頭!!!!)

  

注意事項-

1. 青少年到老年男女皆可使用~

2. 基本上縮小耳朵後..還是會看到一點耳垂..當然頭髮長一點就沒這問題了...

    有時間考慮做個縮耳垂的拉桿..不知道會不會太難="=

03

 

3. 分類在飾品欄的雙耳環欄位~CAS裡預設3個顏色:黑.紅.黃

    可能遊戲裡會比較深~請自行修改!!

Devil ears1 

 

4. 改色上有兩種:

    第一種 - 可改雙色~中間跟周圍分開來改色(預設黑&黃為此組)

    第二種 - 整個一起改色(預設紅為此組)

Devil ears2 

 

遊戲啟動器跟遊戲內預覽圖都是這張小爺不小爺的MAN樣..請將就一下喔!!

Devil ears  

 

下載位置 -

DL1    DL2  

 PS. 請不要二次修改跟發佈喔~非常感謝XDD

創作者介紹

注意!!"meng少爺"在此出沒!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薇琪
  • 好可愛喔!(用可愛來形容惡魔耳朵會不會奇怪? XD)

  • 不會啊~大概是我選的示範人都太幼齒了吧XDD

    meng少爺 於 2012/06/12 14:02 回覆

  • 歪子
  • 是說我覺得女生戴很漂亮耶~~
    意外的效果嗎xdd
    總之謝謝少爺~妳辛苦啦(槌

  • 是因為女生的顏色有調過吧XDD
    整個比預設的花俏這樣~
    哪有歪歪辛苦~~快來建個古裝男盔甲給我XDD

    meng少爺 於 2012/06/13 23:27 回覆

  • 桑馬麗
  • 哈哈 我覺得很棒啊~
    辛苦少爺啦!!

  • 謝謝馬麗喜歡~(扭~)
    進是很不實用啊這樣XDD

    meng少爺 於 2012/06/13 23:28 回覆

  • 小P
  • 好棒的惡魔耳喔~~
    宣傳照也弄得好美麗哦!!
    暴力蘿太迷人了~~~

  • 暴力蘿很久沒戲份了~
    妳不要稱讚她啦XDD
    謝謝小P留言喔~~~(笑)

    meng少爺 於 2012/06/13 23:34 回覆

  • 喵貝
  • 是說...我家沒有乖孩子所以要帶走:)))
    我喜歡女生戴的感覺,像哈樂蒂
    真可愛:)))
    小爺換了個人,難得正經捏!!!

  • 哈哈~乖孩子也是可以偷戴啦XDD
    哈樂蒂是因為爆奶所以人緣好嗎...(指)
    小爺一直很正經好嘛~~不正經的是我本人XDD
    謝謝喵貝來七逃!!

    meng少爺 於 2012/06/18 00:39 回覆

  • 黃梓濠
  • 這個是物件下載嗎?

  • 不然呢...

    meng少爺 於 2012/07/22 00:13 回覆

  • Knighty Demos
  • Really awesome~~~
    Your boys are so lovely, thanks meng♥

  • Thanks a lot~

    meng少爺 於 2012/07/24 22: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