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時光飛逝....假固謀來PO新文了XDD

因為地圖有嚴重BUG...所以現在放給它爛這樣...=3=

趁怠惰期打開久久沒寵幸的3D MAX愛妃(看這稱號好像是D罩杯...)

雖多日未見~操弄操作起來依然如往常般靈活這樣...

為什麼打到這裡覺得我尺度大開!!!是在連載什麼深夜劇碼嗎!!!

 

不!!!我們快回到正軌上!!!!!!!!!(打頭!!)

本來惡魔耳是排在天使耳之後.....

不過惡魔耳有了前一次經驗跟歪歪建模心得建議下~

風風火火給它完成了XDD(轉圈~~)

雖然它遮不住耳朵...不過我放棄了!!

之前天使耳就是在追求蓋住耳朵才拖很久XDD

 

然後我還拍了一些毫無用處的圖~

只好在這分享一下XDD

Screenshot-766 

在屋頂上對決什麼的....(神經!!!)

 

Screenshot-769 

在人家圍牆上出外景之類的...

 

Screenshot-775 

然後還裝備伸縮自如的翅膀....(謝謝歪歪及韓國人XD)

 

Screenshot-782 

小爺這屁孩...這造型我喜歡XDD

耳朵SP圖層沒調...整個反光到爆炸=3=

 

Screenshot-794 

回到室內也一樣反光~~~我要吐血了!!!

 

Screenshot-814 

每次都被貼圖搞的半死!!!調SP到現在我還是會忘記是要用怎樣...(遠目...)

 

Screenshot-827 

這張大概是神獸先生很不屑小爺這愚蠢的動作吧XDD

 

Screenshot-831 

然後簡單搭個佈景~準備拍一下宣傳照XDDD(前面都在玩就是了...*3*)

 

Screenshot-850  

連神獸先生也一起下海..

是說我翅膀上貼圖的微血管還是一筆筆畫的..

然後進遊戲根本不清楚這樣...(你這樣對嗎!!!!)

 

到這邊一定有人想說載點咧!?(指!!)

哈哈...當然是還沒放上來啊!!雖然7萬HIT都過了!!!

因為我還沒加遊戲預覽圖..宣傳圖也還沒PS...

總之這幾天我會盡量完成它~~

請大家再等等吧!!!!(眨眼!!)

PS.對了~我忘了貓熊耳的綁骨改了(可以調高低了..)~這兩天順便更新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