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444  

這一個多月都沒更新XDDD我可沒在鬼混~~(指)

可是好好的在跟CAW培養感情~~~(是說3DM被拋棄了XD)

傳說中的CAW實在很不好使~想蓋個地圖都累~(流淚~~~)

 

其實這個島是戴龍角那位跟無名氏少女故事要用的景~

因為沒有純中式的場景..(有也是華麗皇宮...)

我只想要個樸實小鎮的景XD

不得已只好又自己下海蓋一蓋了...

是說因為每棟建築都有裝修內部...

所以目前還有5.6棟沒蓋完= =

而且廟會街的小攤販看情況很多東西又要自己做了(跪地...)

 

進遊戲測試過一次~風景很美~瀑布很多XDD(有夠吵~~)

不過電腦一直藍屏~所以後來都把效能調超低XD

不嫌棄就看一下吧XDDD

 

Screenshot-8 

龍神島中央有兩個大瀑布~

 

Screenshot-25 

這是上普陀寺的樓梯~

 

Screenshot-28 

上面有一個比武場跟彈琴泡茶的地方XD

 

Screenshot-161 

夜景好美XDD是說旁邊的樹還沒種~~~

 

Screenshot-165  

普陀寺附有4間禪房.練武場.耕地~後面有個小塔~~我一直怕它像是納骨塔XDD

 

Screenshot-33 

渡船頭~能搭船前往湖中的龍神廟~是說船不能改色...到時說不定又要自己做= =

 

Screenshot-195 

廟會旁的戶外舞台~可以猜燈謎或說相聲?!(搞啥啊!!!!)前面附有座位區XD

 

Screenshot-284 

戶外舞台對面的古玩店~是說後面其實是個瀑布..特效太低看不到XD

 

Screenshot-53 

山徑中的獵戶家~附烤爐可以BBQ~

 

Screenshot-49 

山頂的祈願樹~其實旁邊有個墓地..只是沒拍到XDD

 

Screenshot-57  

夜景很是繽紛~~還可以放煙火~

 

Screenshot-245 

普陀寺下方的河邊~這是一戶種花人家~樓頂還能養鳥~

 

Screenshot-227 

隔壁的農家~屋頂可以晒有的沒的XD

 

Screenshot-279 

農家隔壁的水車小屋跟中型住家~

 

Screenshot-316 

過了大橋~對面是藏書庫~還有個小碼頭~

 

Screenshot-294 

藏書庫後方是馬場~有喝茶休息的地方~

 

Screenshot-79  

湖中的龍神廟~附渡船頭.涼亭及一間小房間XD大概是給廟公住的吧XDD

 

Screenshot-37 

回到戶外舞台邊~過了小橋旁邊是廟會市集(完全沒蓋XDD)這張是再過去的小茶館~

 

Screenshot-40 

小茶館的門口~這裡是設成住家~但並沒有蓋床跟衛浴= =

 

Screenshot-38 

茶館有個豬舍~養一些家禽家畜XD

 

Screenshot-97 

茶館過去是客棧~這裡就花俏了XDDD還有地下室~但是我發現我只拍到這張是完工的照片= =

 

Screenshot-450 

算了....(汗)繼續往前是熱鬧的大街~左邊是類似消防塔台~

 

Screenshot-400  

右邊戲院旁是個賣小籠包的人家~

 

Screenshot-448 

戲院門口~2樓附包廂~~整個想去休息一下看個戲啊!!!!(笑)

 

Screenshot-449 

戲院對面的當舖~門口有賣花跟酒的小攤販~

 

Screenshot-388 

這是私塾門口賣童玩的攤販~~謝謝LILY的風車~啾咪XD

 

Screenshot-363 

私塾後面有個小涼亭可以眺望龍神廟跟瀑布XDD(只是沒放照片...)

 

Screenshot-413 

公共澡堂~~是老爺幽會的好地方XDD(還在說...)

 

Screenshot-445 

這是糧行~賣些吃的補給品~後面有個小倉庫~(跟玩RPG一樣了啦XDD)

 

Screenshot-446 

糧行隔壁的藥舖~應該會把賣畫的移到旁邊一些XD

藥舖裡有把脈區跟住院的(哪招?!)是說藥舖的中藥櫃還在考慮要不要做= =

 

Screenshot-425 

藥鋪後方的種草藥跟曬草藥的地方....都用一些草假裝一下XD

 

Screenshot-453 

旁邊山腰的軍營~下方有個軍人休息的小房子~

是說預定這裡可以用傳送眼上山頂的鑄鐵屋..(只是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

 

Screenshot-452  

山頂的鑄鐵屋~還附雕塑場~視野超優的啦XDDD

 

剩下百花樓.布莊.祠堂.天宮是已經訂好外型還沒開始裝修~

另外還有1間大戶人家跟風車池塘還沒開始動工...

更別說廟會市集的那兩塊地了....都要吐血了......(昏倒~~)

我繼續努力~~~~先把能蓋的蓋完XDD

 

是說測試的問題~

因為我是用XP電腦蓋地圖(WIN7不知為何不給開CAW...)

所以為了加快登入讀取速度~我只放中式跟需要的建材MOD...

當時有用個內建小人測試~~一進遊戲都是瀑布聲~吵死了!!!(大小瀑布加起來有5個吧= =)

而且因為還沒設定人物不可走的路線...

小人跟送報童整個在懸崖飛簷走壁練輕功~~~ㄟ...又不是要拍武俠片...

當然LAG什麼的還不知道~等我用WIN7測試才知道~

不過因為我用的是小地圖...不知道會不會好些.....

還有這個地圖只能拍戲跟拍照~因為所有公共設施都沒有XDDD(根本不能住人)

也沒有馬路~不知道能不能開車~

反正古代不是騎馬就是走路(攤手...)

 

最後關於分享~拍完故事在來討論~

因為動用太多自訂物件~雖然我有分類MOD..但是有些還是不知道哪來的= =

這個問題先等我蓋完也測試完再說吧~~(笑!!!)

當然~~還是要感謝各位做出很棒物件的玩家~

最好再做個小攤販啊..中式小船.中藥櫃...來給我~~~(死懶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