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horn.jpg  

其實這惡魔角我做好了一陣子了~大概去年萬聖節節慶娘就用過了XDDD

反正歪歪家有好多種惡魔角了...我的就自己留下來當壓箱寶..(拿來應付天窗挑戰正好=3=)

最近都不想更新..一方面去年耶誕買了新電腦遊戲重裝~= =

剛好順便整理所有下載的物件...超累的...(拭淚)

又是合併P檔.找BUG.解決衝突檔...花了2個月吧XDDDD

目前只剩存檔無限Loading的BUG沒解決...我都不想理它了...(遠目..)

廢話說一堆~總之今天把這個惡魔角面數削減到70%...效果還OK~大家將就一下吧XDD(又來..)

 

還是來看下示範照好了~~~只有3個麻豆..超弱的..連組少女時代都不行!!(哪招!?)

01.jpg

其實這妞是查理的神奇寶貝-愛麗絲...默默給個戲份XDD有眼珠超殺的啦!!!(大笑)

 

02.jpg

看那鼻子也知道是小爺~藍頭髮好像小妖孽XDD是說裸體咧!?(指指!!)

 

03.jpg  

爆乳節慶娘-哈樂蒂(超爛的命名又來了!!!)萬聖節過很久了還穿的跟南瓜精一樣XD(天神懶啊...)

 

04.jpg  

呀嘿那位真欠揍!!!!!(飛踢)這群妖孽鬼門都關很久了還在這遊蕩~~~

看我的照妖鏡跟收妖壺!!!!呀哈!!!!(神經的又要自導自演..)

 

 2014/01/14 更新V1版本:

1.追加小孩及幼童版本

2.修改飾品分類

09.jpg  

07.jpg

08.jpg  

 

 注意事項-

1. V1版本幼童到老年男女皆可使用~

2. V1版本分類在飾品的耳環欄位~預設一個顏色~(如下圖)

    改色有2色:角上方.角末端

devil horn1.jpg

 

3. 有一點要提醒~以往頭飾類都綁骨在HeadNew...這次我改綁在Hat grip...

    也就是說能用#aWT家的Hat Control拉桿來調整前後高低角度!!

devil horn2.jpg  

 

效果有限~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玩看看~有時間我再把之前的熊耳重綁骨..因為有的頭髮會遮住XDD

07.jpg  

 

CAS預覽圖:

devil horn.png
檔名:devil horn_A

 

devil horn_C.png devil horn_P.png
檔名:devil horn_C 檔名:devil horn_P

 

 

 Download下載位置 - (2014/01/14更新V1版本)

DL1   DL2  

PS. 請不要二次修改跟發佈喔~非常感謝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