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好啊~雖然是近況報告~不過還是要來幾張圖XD

其實11月底連著兩次開模3..結果整台電腦藍屏當機後...我就不想開遊戲了(遠目..)

看情況好像是記憶體或顯卡一時超過負荷吧= =

我也沒必要為了一個遊戲就把自己電腦搞的爆炸啊!!!!(是吧!!)

之前主機板燒掉不會就是它害的吧!!!我以前開著電腦好幾天也沒出過這招= =

所以很歡樂的換玩起了一直沒破全部關卡的模擬樂園3(轉圈~~)

抱歉啦~暫時不想管模3惹~~SO~那個5萬禮什麼的就真的五萬里遠了!!(藉口吧妳!!!)

 

模擬樂園3(RCT3)雖然小人醜醜~不過互動也是很十足的~

像大人牽小孩就很可愛~XD小屁孩還會跺腳跟大人耍脾氣喔!!

情侶也會牽手放閃~沒事還在大庭廣眾下親親..這樣對嗎?!(挑眉)

也有年輕人團體出遊之類的~反正造型也滿多的~

當然跟模3開外掛後的小人是不能比的(大笑!!!)

02.jpg  

 

當然資料片是一定要的~水上世界跟野生動物園

動物園我之前玩別的遊戲有玩過~不過加到樂園離整個超愛的!!

比如獅子會瘋狂奔跑~還有很多種類的動物~他們還會互相嬉戲耶XD

03.jpg

小長頸鹿很可愛吧~~~不過他們很愛隨地大便XD

04.jpg

大象寶寶也是很可愛~還會甩耳朵喔!!

05.jpg

河馬超會生...一個不注意就生出好多小河馬= =

06.jpg

 

第3代跟前幾代不同~可以進入遊樂設施視角~

整個假裝自己在裡面玩XD我沒拍到雲霄飛車的..整個好刺激XD

如果開密技也能用遊客視角逛樂園喔!!!(笑)

07.jpg

RCT3的天空很棒~雲還會飄XD日出日落顏色也很美~~

還會下雨喔~~模3啥時要來一下!?(指)

08.jpg

手賤合了一下~~其實還滿配的XD

以後拍故事要用到遊樂園梗就能這樣拍~~不過合成就累死了啊!!(倒地~)

09.jpg

 

最後補上正在闖關的埃及金字塔夜景~~

還有好多關要解鎖啊!!!!(大叫~~)

其實還能自己設計煙火秀跟水舞喔~~

不過我都超懶的~~看內建有啥就用啥= =

 

先來去!!!有空再來把模3的自製物修修改改XD(揮手~~~~)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