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meng_no21-25.jpg

a_meng_no21-25_1.jpg  

做了個輕度色氣動作盒...還硬要找個七夕的理由當墊背(遮臉~)

最後一個動作應該是極限惹~~~

是說這幾個動作都是我直接畫草稿...

所以要是不合人體工學...就算了吧...(攤手)

 

說到色氣..為何我的腦袋裡出現的表情都是...

"半闔眼+嘴微開露齒"(打暴頭!!!)

結果調出來每個表情都是愛睏眼XDD

而且有幾個男生動作被我強迫長高了許多....

SO可能比例會稍微有點怪...(乾笑)

 

因為沃夫嘴型太老實了!!!只好請出當家夜王示範一下...

這種感覺才是我要的誘惑感啊!!是說暴力霓小妹也被拖下水惹= =

0730-1.jpg  

 

注意事項~

第23組的女生動作...我是做貼地的!!

請自行使用OMSP升高約40cm即可對在男生的腿上!!(笑)

還有~某件褲子會如下圖變形!!後來換的衣服倒是都很正常~

請自行斟酌一下吧!!(汗...)我猜是這件褲子綁骨的位置關係...

0730.jpg  

 

載點開放囉~~親愛的朋友記得來認領啊!!!(笑!)

下載位置 -

DL1   DL2  

a_meng_no21-25_2.jpg  

不過七夕唸久變"KEY細"<---去死團的由來嗎?!(大笑!!!)

有興趣看愚蠢七夕小短劇請前往"小爺總監的七夕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