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新版動作盒為了減少大家記代號跟打代號的困擾~

推出了"隨選隨爽"的功能!!!(什麼鳥名字啊!!!)

不過大家爽之前...還是要先麻煩各位動作盒的作者們辛苦一些...(汗)

也就是所謂的...啊~~""到你~"甘苦"到我~~(拇指!!)

不想爽到別人的作者...我建議你按上一頁~然後去看看裸體吧!(笑)

 

首先~還是要準備一些工具!!!

準備工具:

1. s3pe(請更新為最新版~我目前是11-0402版的~新版要先裝新的NET.Framework不然會打不開s3pe)

2. 新版的PosePlayer裡的第2個下載檔-       creators poselistkit.zip

 

教學開始:

001.jpg

開始之前~請先用繪圖軟體做一張動作預覽圖!!尺寸是59x60像素!!

 

002.jpg

放入之前拍的動作圖片~選背景單色..動作明顯的圖為佳!!

因為預覽圖很小~背景如果很花...會看不清楚動作= =

 

003.jpg

另存新檔~格式要選.png的喔!!下拉選單可以找到!!

檔名其實可以亂取~自己記得就好了..

不過我是龜毛的A型..亂取感覺太不蘇胡了...

遵照英文教學..代碼後面加_thum

 

004.jpg

把従MTS抓下來的creators poselistkit.zip檔案解壓縮~

會得到上面的4個檔案!!

 

005.jpg

how to是簡單的英文教學檔~有興趣可以看著裡面做...

我也是照裡面做的!!(笑)

 

006.jpg

會得到一個檔名都是數字的dll檔~等下會用到這個檔案!!

不要一直點2下PoseBoxFlareGenerator...

每次會產生一個新的dll檔...之後要做另一個新的Packages再去產生新的就好了!

 

007.jpg

匯入壓縮檔附的PoseListTemplate.package

 

008.jpg

設定我都沒改...

檔名顯示應該沒差~反正之後都要重新命名!!

 

009.jpg

自動儲存我選"no"

 

010.jpg

如圖敘述...= =

 

011.jpg

s3sa當初也找很久...結果就是那個檔案而已...

英文教學搞的很難一樣= =

 

012.jpg

匯入剛才新產生的dll檔!!

 

013.jpg

如圖!!

 

014.jpg

s3sa檔更新了~發現舊的就被槓掉了...

 

015.jpg

.dll要打唷(我之前忘了= =)~最後記得點FNV64喔!!

 

016.jpg

數值有變就能按OK了!!!

 

017.jpg

接著換修改_xml檔!!

 

018.jpg

跟s3sa檔一樣~檔名也是相同的!!

 

019.jpg

如圖~數值變了就能按ok了!!

 

020.jpg

匯入預覽圖...我個人覺得右鍵的方法比較快!!!

其實現在也能順便匯入動作盒的animation檔...

反正很隨意~自己不要搞混就ok了!!

 

021.jpg

點選PNG檔~

我的動作盒是一個動作一個資料夾...所以很好找...

這就是好好整理資料夾的好處吧(遠目...)

 

022.jpg  

type記得改喔~~~不然圖片無法顯示!!!

是說我不知道選imag002跟006有何不可...

是英文教學說要選004的= =

 

023.jpg

命名不一樣也沒關係...

你自己分得清楚哪張圖片對哪個動作就ok了...

但是我是龜毛的A型..(又再說...)

記得按一下FNV64....

 

024.jpg

把其他的圖片通通匯入吧...

還好我只有6個= =

 

025.jpg

回到_xml檔~準備修改語法...

是說我個人不是很擅長語法...

只是覺得看起來跟網頁語法滿像的...不是很難!!

 

026.jpg

只有紅框內的喔~其他不要動!!

最下面的</poselist>永遠在最下面~

不論你中間新增幾個pose!!!

 

027.jpg

每行代表的意思我用自己的話翻譯了一下...

會顯示在遊戲裡列表的只有<name> <creator> <description>這3個選項!!

 

028.jpg

動作描述可以不要打~(我幹嘛打NO啊...)

畢竟我英文沒好到能描述"一手帥氣托下巴~一手很霸氣的橫在椅背上~很隨性的翹腳坐在沙發上"

(神經病!!!這描述會不會太長了一點!!!)

 

029.jpg

記得存檔~不然就尷尬了喔= =

 

030.jpg

右邊預覽有新的語法~看一下有沒有存成功!!

 

031.jpg

最後檔案會很整齊~

因為我是龜毛的A型(是有完沒完...這位同學~)

 

補充一點:

有朋友遇到一個問題-->進遊戲後~選單能正常使用~但預覽圖看不到?!

035.jpg

有可能是預覽圖片的group數值不同~

記得按兩下改回0x00000000就好了!!

存成packages檔前記得檢查一下喔!!!(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何有人的會數值不同..)

 

032.jpg

照之前方法存成packages檔喔~然後就能測試了~~(轉圈)

 

033.jpg

遊戲中實際畫面如圖!!!

舊的動作盒還是能用手動輸入~應該沒有衝突!!(笑)

 

034.jpg  

YA~~~你成功了!!!!!!(飛踢)

建議一次不要轉太多...

要是出現動作跟預覽圖不一樣....整個都要哭了吧!!!!

 

祝大家隨選隨爽~還不用背作者名字~

也不用一邊看代碼一邊輸入一邊罵髒話!!!

不過之前舊動作的作者要不要更新...

嗯...就看良心了~~(大笑!!!!)

像我很佛心...都更新完畢了!!!(自己說的很不要臉咧...)

所以之前下載過的朋友記得去更新V1版本喔!!!

那個外國人還是俄國人...就隨緣吧...

反正他們英打應該比我們快...(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