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夏天好熱啊~~~突然想玩一個遊戲!!

之前在創革夏天會舉辦一種活動...

就是抽籤看題目是什麼然後畫(寫)出來....

所以我就自己做題目.抽籤= =然後自己跟自己玩....(好孤僻啊!!)

題目指定 - (各選一個號碼)

服裝:NO.1~6

動作:NO.1~12(都內建的玩樂動作居多..有幾個是夜店版本的)

台詞語氣:NO.1~10

台詞關鍵字:NO.1~12(夏天相關~不用真的出現該物件~在台詞中即可)

 

要玩的朋友請悄悄話留言告訴我你每個項目選的號碼即可!!

簡單一點寫就可以了~EX:[3/5/1/11]

這樣我就會回覆給你題目了喔!!!(笑)

不是痞克幫的..我會去你家留悄悄話給你啦!!!(笑)

完成拍照後~請給我你的圖片網址~

我會把圖片收集在另一篇新帖裡面~

 

嘿~有沒有人要一起玩...(招手)

我不想當自己跟自己玩的小孩..

只要拍1~2張照片就好了...= =

人物不限男女&年齡..

只要有抽到的服裝也能做該動作即可!!

(服裝可以做該動作後用超電更改服裝喔~)

不過取景要注意一下...

盡量不要是空地..好歹有個背景什麼的...(比較有故事性)

繳交期限嘛...暫時沒有規定...

 

然後我抽到的題目是- [裸體/畫圖/性感/冷氣]

好樣的...又是裸體!!!(拍桌!!)

只好派出小爺來打頭陣...

畢竟裸體是他的專長啊!!!(大笑)

001.jpg 

好...好豪放的背影....

這明明是公共用地吧!!

這樣好嗎...我看警察好像要來了耶~~~~~(四處張望)

002.jpg  

討...討厭!!!(驚叫!!)

我才要說你怎麼不穿衣服咧!!!!(指~~~)

害不害羞啊你!!!!

我本人又不是暴露狂!!!!(掩面跑走~~~)

 

PS.開頭圖片是以前去澎湖吉貝拍的沙灘~~好想再去玩喔!!!(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