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查理~~你害我忍好久啊!!!(飛踢!!)  終於可以跟喜感神泡個茶了~~(攤手..)

這篇用了好幾家動作盒...有OREO.RUKI.KEENE...

(還有不認識的外國人...反正我都搞不清楚了..)

謝謝各位辛苦的作者們~我愛你們~

 

之前跟OREO說要拍公關時代的照片...

拍完覺得好白痴...尤其穿著這件泳褲...

為什麼在公所版頭的穿起來都很噴鼻血...

我家的像來到泰國?!是我選動作的問題嗎?!(歪頭!!)

 

好吧~有個新人物要介紹一下!!!

002.jpg 

查理大家都認識了吧...

不敢看查理故事的人..我只能跟你說查理是被小鬼纏身的憂鬱男孩...

至於小爺是誰....

這傢伙是以後我在遊戲裡的替身...

形象是按照網路上有個[男版的自己]來做的...

我本名的結果是--

『有著紅色的短髮,衣著:乾脆不穿,身高155,屬性:健氣攻』

超不爽的...為什麼不給我衣服穿!!!(摔筆!!)

連片馬賽克都不給我這樣對嗎?!!!?(大吼~~~)

而且還沒身高180...這樣我幹嘛還要當男人...

因為有缺陷..所以"少爺"少掉一丿...

就變成"小爺"了....(好爛的取名法!!!!)

那個超不挺的鼻子還有雙眼皮跟本人一樣= =(嘴巴根本捏不出來...)

 

介紹完了...快看下一張好了!!!

003.jpg 

好白痴的姊妹淘(?)聚會喔~~~

寇笛你真的超黑的啦!!!!!(指)

好像應該拍一下正經的宣傳照了...

不然這樣下去都變紅頂藝人了!!!(大笑!!)

 

004.jpg

這才像話啊...前面那些是什麼東西!!!!?(揍)

很明顯都偏心...沃夫超帥的啦!!!

 

005.jpg

黑特跟沃夫裝什麼麻吉?!(指)萊特還想露嘎肢毛= =

 

006.jpg

露點..都露點...真是放超開的你們...

 

007.jpg  

查理好帥..怎麼會這樣...寇笛你真的很黑(還在說....)

 

下面依照故事來做分組...

008.jpg

愚蠢至極公關挑戰系列...以後人物會越來越多="=

 

009.jpg

[狼來了]續集...劇情還在卡卡中...(乾笑)

 

010.jpg

[嘿~查理!]查理哪會笑那麼開心...你是誰啊?!(推!)

 

011.jpg

愛麗絲沒出現的話...表示查理是冒牌貨!!!(指)

 

012.jpg  

2位~~回家吃自己啦...這裡沒你們的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