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meng_no12-18.jpg  

a_meng_no12-18_1.jpg  

謝謝各位漫畫比賽投票給我的鄉親父老們~我愛你們!!!

既然大家對不實用的美感動作盒很有興趣~

那就當謝票禮送給大家囉~~

之前主機板壞了~這2天就再重灌遊戲跟其他軟體...超累的..(倒)

結果黑特的頭髮還是找不到是哪個檔..默默幫他剪頭髮了= =

這次還是讓瑞比擺了維納斯...是說拉斐爾擺起來超的...

另外~PS這些宣傳照用超久的...(用故事都沒那麼認真)

希望被選上名畫的大師們...請原諒我手賤惡搞了你們的世界名作~~(跪拜...)

晚上不要來夢裡教訓我...反正我也聽不懂你們古代的英語還拉丁語...(跑走)

要看其他充滿美感又兼具喜感的圖片~請到"公關店的戶外教學之給我美感!"看小短劇!!

 

這次不要鬧外國人了~載點在公所~~不要在字裡找變手指的地方了!!

下載位置 - 請到區公所喔!!! (2011/6/19更新V1版本-含選單)

DL1   DL2  

a_meng_no12-18_2.jpg  

(唉呀...開放載點了~不過有空還是要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