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1.jpg  

0508-2.jpg  

"放開你的手系列"終於逼近完成了...

再來就靠大家的毅力...踩到破萬了...= =

希望你們不嫌棄我微薄的禮物很謝謝大家熱情的支持!!

昨天拍宣傳照一直在蓋花花草草~~

突然覺得想唱一首歌給沃夫--"啊~爽到李~~甘苦得挖~~"(台語)

最後一張向日葵田我愛啊~~以後用再拍婚紗照好惹~~~

 

既然是放開你的手...所以瑞比都不是什麼甜蜜蜜的表情...

如果要用來放閃的就只能遠拍了...

有些動作的手有離比較開~所以其實不會碰到對方~可能要靠抓拍角度彌補了...

還有~好幾組動作沃夫都有被我在模型裡增高...(誰叫遊戲的男女沒高低差= =)

 

注意注意~

第10組的女生動作...我還是救不了它~可能是裙子綁點的關係...

總之及膝到長裙會破格...= =請穿褲裝或迷你裙吧>"<

不過蓬蓬的舞會長裙我沒試啦...(皺眉)

0510.jpg  

 

爲了讓外國人體會找當漏點的辛苦~(是在報什麼仇)

特地用咕狗也翻不出來的台語當連結點...

所以昧當漏ㄟ李加~(眨眼)!!

有問題記得回報給我喲~~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大力抱!!)

 

(外國人要生氣了~只好補上英文連結~哈!) 

下載位置 - (2011/6/19更新V1版本-含選單)

DL1   DL2  

a_meng_no7-11_2.jpg  


再來是動作盒自由組合應用篇~

我覺得根本是來搞笑的啊~~

 

好蠢喔~大家一起拍宣傳照...沃夫被嫌棄了...

0508-3.jpg 

 

這個姿勢只用背面其實也能當做在行禮啦~

不過拍正面的臉就機車了= =小澈好有氣勢!!!(拇指)

0508-4.jpg  

 

好好笑~這個組合的版頭蠢斃了...

我看拉斐爾天生就適合這個動作吧= =

寇笛坐這樣倒不覺得娘啊(笑)

0508-5.jpg  

 

抱大腿拖行的連續版~(大笑)很適合糾纏不休的情侶用~~

不過像我這種情形用也可以啦~只是變成搞笑劇就是了...(汗..)

050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