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破萬禮就這5組"放開你的手系列"了...沃夫你爽斃了是吧(拍肩..)

目前只剩一個手肘崩毀跟腳尖要微調...呼...(擦汗...)

今天玩了表情調整..找內建的好累...試著做了幾個含蓄點的= =效果還可以啦...

不過比手指難調許多是真的(摔筆...)


0505.jpg  

因為瑞比頭髮很澎...又會害沃夫聞頭髮= =

所以只能找男孩們測試...我的本意不是BL啊!!!!(跪)

原本想做親臉頰..但我放棄惹~改成臉對臉好了= =

明天在測試...(嘆)勾下巴大好~~~真是太棒了!!(拍桌)

澄清一下...我絕對沒有要做扛布袋的後續-丟上床的動作組~(大笑!!!)


0503.jpg  

今天剛做的第4組~十指交扣大好~沃夫爽斃了你~~~

辛苦對位的還不是天神我....(飛踢~)

是說瑞比的表情要改一下...腰要收進來一點..(像懷孕一樣= =)

然後不知為何及膝的裙裝在腿部動作會有小破格...

不過褲子跟長裙都很正常...不管了啦~~我就是要翹一隻腿~~(翻滾)


0502-2.jpg  

女生的動作改了...其實...

人家本來要做親額頭的....誰叫遊戲裡頭髮都那麼蓬啊!!!

東媽還說是聞劉海~~怎樣..昨天沒洗頭啦!!!(在地上滾...)

另外2組都還沒開始動~大家F5不要按太勤啊!!(這禮拜工作又忙...)

一直做動作好"鮮"...公關店頭髮好不容易找齊...

但是家具我又要找一下...好累喔..乾脆都用內建好了= =

結果偷偷先把暴力蘿挑戰的其他人都捏好.....7隻超累的(倒)

爲了怕我忘了他們...偷偷做了個海報提醒自己......

不過挑戰也是很久以後了...總得等翼之耳完成啊...(摀臉)

0502-1.jpg  


0501-1.jpg 

爲了補償什麼甜頭都沒有嚐到的沃夫~~接下來"放開你的手"系列都給你測試惹~~

這是還要微調的第3組~~唉一ㄜˊ~~我有點起雞皮疙瘩(抖~~)


0430-1.jpg

0430-2.jpg  

本來說要做個"放開你的手"系列...

結果剛好最近大家一直狂F5我家...看來先做個破萬禮等你們好了

這幾天被各位對我有愛的朋友黏腿黏慣了...

默默就做了個黏腿動作....(反正也符合放開你的手系列啊!!)

那把拉斐爾換成Dill好了~~(這表情好有梗~~~)

 

預計要做個5組雙人動作(也就是10隻= =)

反正這2組只要在微調一下就OK了...

接下來3組草圖早畫好了....

但一直沒動工= =

一直用工作的事跟看BOSS2.鋼之女2.仁醫2!!!(大推仁醫~好看配樂又讚!!)

下禮拜還要交8個教案..唉..繼續努力!!!(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