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anna"公告事項
捏人拉桿追蹤-----2014/05/08更新
★Myanna vol.13-----100%(坑了!)
★俠盜一籠包-----卷一<中>(快坑了!)
★自製物件 -----中元施工!!
★來玩動作盒 -----暫停!
★自製地圖-----龍蟠島85%(完全坑了!)
★最新活動-----嗯~退休了XD

  Screenshot-2352.jpg  

噗...怎麼辦...坐姿都超帥的啦!!(還自己誇獎= =)

這才是我要的夜王坐姿啊~~(翻滾)

是說...我目光完全被黑心羅傑跟沃夫吸引了...

小澈是不是要失寵了啊!!(乾笑...)

因為黑特的動作是第一個測試的..所以好樸素...= =

等我明天有空用個新動作來代替吧~~

下載要等其他動作微調和黑特的動作修改後再放上來~

請大家稍安勿躁啊!!!(笑~)


Screenshot-2328.jpg  

YA~這才是我原本要做的動作1號!!終於能歪斜了= =雖然還有地方要改一下..

其實本來是用在椅背的~不過床跟鋼琴好像高度也OK!!(笑)

下面是測試照~~

Screenshot-2316.jpg  

椅子扶手大好啊~~黑特你表情好詭異啊!!!

 

Screenshot-2318.jpg  

椅背也OK~死情侶..是死情敵!!!(沃夫一定很不爽~)

 

Screenshot-2320.jpg  

啊~靠坐在床上的忘了拍...哈哈...(汗)

 

Screenshot-2325.jpg

沃夫好正喔~~黑特怎麼不去旁邊涼快啊你!!!

 

Screenshot-2327.jpg  

動作001跟004...不要問我002跟003咧...就是卡住坐不下來啊!!!!(掩面)


這不是測試文啊= =(汗)

其實我昨天一直在玩動作盒~~哈哈!!

補完坑超悠閒的啦...所以來試試看..

基本上是比自製物簡單許多~只是轉檔還是很煩~

不過在牛奶裡擺動作好好玩啊!!!(翻滾~~)

是說直挺挺站著的很好做..不過我想要歪歪斜斜的那種(?!)

不知為何我的歪斜進到遊戲都失敗= =可能是中間骨架被我動到了吧..(唉唉)

下面是今天剛做的~是說動作直挺挺的倒是完全沒問題...

Screenshot-2304.jpg  

沃夫表示:這是我家瑞比的畫像...無價!!不能賣!!

 

Screenshot-2311.jpg  

調手指頭好好玩啊~~每次都在玩調指頭的遊戲~~(大笑)

 

Screenshot-2310.jpg  

這動作還能拿來靠欄杆耶~~怎麼這麼巧~~~(大笑)


下面這張才是我要的夜王沙發坐姿之一...

可是我失敗了...下半身都不給坐著...不知道他是不是不想腿開開?!(撞地...)

我要繼續加油~快告訴我坐下的骨架要改哪裡~~

在牛奶裡明明就坐的好好的啊!!!!(拍桌)

Screenshot-2303.jpg  

創作者介紹

注意!!"meng少爺"在此出沒!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oreotea
  • 少爺好棒喔!!!
    坐在椅背上的動作真的很帥氣婀~
    給沃夫做剛好~迷人的咧>///<

    調手指那邊好好笑喔~
    我想到的對話是"我的肚子好癢"哈哈~
    坐下就要調整高度了
    用選擇(select) 旁邊的"Move" 調整高度就行囉^^~
    降應該就可以坐在椅子上了~

  • 我也覺得很適合沃夫啊~
    他一定驕傲到尾巴都翹起來嘞= =

    被你一說..我也覺得肚子好癢啊~~(翻滾)
    謝謝OREO~我昨天研究半天終於發現...
    我動到中間的骨架..所以人下半身就變形了= =
    不過現在OK了喔~~(笑)

    meng少爺 於 2011/04/21 22:49 回覆

  • 小玩
  • meng少爺動作好快 好厲害!!!
    我現在遇到好多問題阿~
    黑特整個被忽略了哈哈哈XDD
    沃夫沙發上的動作好帥阿!!!

  • 其實只要玩個幾次~就能抓到訣竅了啦~~
    加油啊~小玩~~
    我也是一直玩動作..都不想PS公關挑戰的故事...(笑)
    黑特人不重要~動作也不重要~~
    我要來改一下那個動作了= =
    沙發動作連3個完成了~~
    整個很帥氣啊!!!!(叉腰)

    meng少爺 於 2011/04/21 22:53 回覆

  • nonoduck
  • meng大爺~~~沒有開放下載嗎~~~
    我本來有想要做這個動作耶~~
    一定要這樣才帥的嘛!!
    再來一個手插口袋的就更棒了~~
    不過我的坑還沒有挖完>"<
    只能看你們玩>"<~~

  • 東媽~等我改完第4個動作在修修其他小瑕疵~
    這2天就會發了吧!!
    應該總共會有6個動作吧= =
    手插口袋..應該有的難度...
    怕一用不好會像插進身體裡啊= =
    畢竟遊戲裡褲子沒厚度啊啊!!!
    快填完坑一起來玩動作盒~~~
    真的會玩上癮啊!!

    meng少爺 於 2011/04/21 22: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