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應PIKA要求~把我家唯一的女孩暴力蘿叫來測試一下大家的新眼影...

既然要試了..就乾脆DILL&PIKA通殺!!!((刷刷!!!)

 

可是本少爺我是個拍照白癡~也不太會打光...

更不會使用華麗的字眼介紹化妝品~

完全就不是當TOP MODEL的料(泰媽一定會叫我包袱款款..回家吃自己)

當然我家暴力蘿跟我一樣..也是一個不盡責的MODEL...

所以說不定會毀了兩位美美的眼影...

 

002.jpg

沒錯~暴力蘿本人也是非常之跩~完全沒在鳥我的!!!

 

003.jpg

後來發現~我確實沒幫她上眼影~只上了眼線~~畢竟我是彩色眼線控!!(看看我捏的男孩們...)

當然還是原諒她頭上的瑕疵品翅膀耳= =我一直沒空去修理它...

 

Dill家眼影之一 -

004.jpg

因為暴力蘿本身已經很花俏了..而且她髮色走深紫黑色系...所以先從同色系的下手好了!!!

 

005.jpg

有沒有~我就說她不受控制啊....妳看我這要怎麼下去啊!!!好想請她領便當啊!!!!(拍桌!!)

 

006.jpg

我還有押韻耶~拜託~~(自以為自己有鋪梗!!!)

 

007.jpg

怎麼辦...照片都賣相很不好....我們可以結束這單元了= =

 

008.jpg

然後她開始裝屎面= =.....你說誰看了會想用~~(倒地...)

 

009.jpg

dill家的色調分佈很棒~可是因為我調的比較淺..所不是很明顯啦~

 

010.jpg

很難得有一張這麼配合的表情~~天神都要哭惹~~~

 

Pika家眼影之一 -

011.jpg

依舊自己隨意調了一下顏色....(汗)本來想說暴力蘿風格不太適合藝伎風...不過好像還好說...

 

012.jpg

不過紫紅色系的眼影真的都還滿適合她的啦~

 

013.jpg

而且pika的妝特色在眼尾~我顏色調的淺~所以不是非常清楚啦!!

 

014.jpg

這位小姐好像又有問題了~~可能是吃藥時間又到了吧(遠目!!!)

 

015.jpg

你們真的不去休息一下眼睛嘛...她現在的表情會毀了好好的妝....

 

016.jpg

"告非"應該能懂意思吧...(大概就是告騎在非頭上之類的)我不想在測試別人眼影裡粗口= =

 

Pika家眼影之二 -

017.jpg

有沒有~我就說我都亂調...結果變成這樣也不是我願意啊!!!!(攤手)

 

018.jpg

暴力蘿的塞臉真的很多...尤其是用鼻孔呼氣是她的專長= =

 

019.jpg

cas裡看起來顏色滿深的~其實遊戲時也還好啦~

 

020.jpg

我想用藍色頭髮效果應該不錯~有點像水精靈之類的吧...當然那不會是我家暴力蘿= =

 

021.jpg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被這張暴力蘿的眼神吸引~~哈哈哈!!

 

Dill家眼影之二 -

022.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跳來跳去...其實我也不知道= =

 

023.jpg

然後暴力蘿露出小人得志的笑容...一點都不具美感(掩面...)

 

024.jpg

其實這張表情還好啦...好像是我的對話毀了她= =哈哈哈!!!不要揍我!!!

 

025.jpg

這個妝很適合去夜店玩啊~~~(轉圈)

 

026.jpg

後來發現上眼皮應該再調淺一些的說...不過已經來不及惹~~

 

027.jpg

然後暴力蘿開始露出不耐煩的表情了....她的極限要到了吧!!!

 

028.jpg

什麼敲碗?!...................................................

現在開始請叫我"印度阿三"(不認識這首歌快去咕狗...)

 

029.jpg

爲什麼放這張....因為這個表情實在太好笑了~~~是在裝可愛嘛?!(大笑兼翻滾~~~~)

不!!我現在還是印度阿三.......嘟嘟嘟嚕~嘟嘟嘟嚕~~~~

 


結束了~~怎麼辦...我好像又變搞笑帖了~~~~

pika跟dill你們想揍人就來吧..........

小澈給你打免錢~外加五瓶香檳王...

(小澈:干我什麼事啊!!!!!!不是樓上那位耳朵有瑕疵的小姐的錯嘛?!!?)

什麼有瑕疵....我要再追加穿泳褲接客喔..........

 

PS.下面這張照片是我不知道從哪時起...有幾組欄杆就變這樣了...

之前夢想起飛還好好的說....也不是去馬賽克補丁問題....(我試過了..)

有人有遇過知道怎麼解決請告知我~萬分感謝!!!!

(雖然我也不是一定要用這些欄杆..還有好幾個...不過就是看了很刺目啊!!!!)

Screenshot-23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