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這回基本上已經跟著遊戲順序走了~~

所以也比較沒爆點...至少跟上回的哈波梗比= =

目前庫存圖片還是剩不少...

突然發現我一個月沒玩公關店的檔了...

雖然最近一直進遊戲~但都在測試自訂物

實在是太不務正業了啊!!!(撞地!!)

是說本來想把寇笛生日擠進來(我知道很多人壓他績優股...)

不過整個數量已經來到75張了...完全大破我的55關卡啊!!

所以下回寇笛生日是一定的了~因為這回剛好卡到他生日前天!!!

 

這回戲份似乎很平均~除了坎貝利跟羅傑戲份少了點...

還有一些莫名人士搶了不少戲份

那就開始吧!!!     

發現一個大問題!!!痞客幫改版後都不給直接貼原始圖檔....

害我要一張一張放連結...(因為我5張存成一張圖啦...所以超長..)

我不想以後都一個一個改

之前只要按一個鍵就會自己往下排了耶....(摔筆)

這回的流水帳太長了~~~

其實出外景拍板頭只是為了讓大家看一下小澈穿西裝很帥!!

還有潘尼絕不是茉莉公主~~

不過寇笛老婆人選目前還沒確定啦..所以人人有機會!!!

希望這回依舊帶給大家歡樂~~有空多留言喔!!(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