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這回我有好好在一禮拜內完成了~其實也是前天才開始編的

自從把畫圖效果留在最後一起畫..速度確實快許多~

不過最痛苦的就是找照片+編排故事順序了

總之現在遊戲順序跟故事有所落差~我正在設法把它調成差不多....

是說累積太多照片了~暫時不打算衝遊戲進度了= =

看樣子我在第10回也沒辦法解決拉斐爾...就隨意吧...(攤手)

 

說到這回~完全在處理拉斐爾的感情生活...(醒醒!!不是什麼甜蜜蜜的感情戲好嗎~~)

所以可憐的寇笛這回被搶鏡搶的兇...真的完全沒戲份(原諒我)

至於小澈~我有偏心偷偷幫他搶到特寫喔~~~(笑)

最後...這回終於邁向50大關了...(好想撞牆喔...)

希望下次我能守住50這道防線= =我真的不想破百!!!(倒地)

嗯...請欣賞今天的故事吧     

1-7.1.jpg

1-7.2.jpg

1-7.3.jpg

1-7.4.jpg

1-7.5.jpg

1-7.6.jpg

1-7.7.jpg

1-7.8.jpg

1-7.9.jpg

1-7.10.jpg

恭喜你看完這一回了~~~(鼓掌)

是說我真的不曉得小澈為什麼不喜歡瑟拉~

她一跟拉斐爾講話~小澈就自動要衝過去教訓他們....(還好我取消動作了...)

可能是因為瑟拉有些特徵讓小澈很不爽吧...

至於珮頓~我還滿喜歡的~在NPC裡她算很正了~可惜是個遊民很難找...

不過她懶惰的特徵讓我很苦惱~想辦法洗掉它好了!!!!(握拳)

 

既然下回只要稍稍處理一下不重要的第5個女孩~

那勢必答應大家很久的寇笛戲份會大增~(笑)

另外還要處理一下小澈的戲份說...2個都卡在一起了!!!!

最後~依舊歡迎大家留言指教(鞠躬)~是說這回好像梗也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