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新家終於完成了~~雖然我不是很愛蓋房子~

網路上大家都蓋的很美.....所以將就一下我隨性的風格...

話說我蓋的地基太怪了...所以有幾個地方走過去都會出現隱形樓梯...(人都飛起來了)

不過我已經不想管它了反正不影響小人走動...

我也打破規則~借小澈10萬蓋新家...一切都是為了給拉斐爾住一下啊~~~

當然之後賺錢會扣回來啦~~(笑)

 

因為歷經跳出遊戲的關係~有些地方就沒拍到~

而且我很不會拍房子的角度...麻煩大家包含一下我很遜的取景啊!!!

接下來由我們當家店長兼看板郎'小澈'帶大家逛一下新家~

小澈:不對啦~親愛的~是當家店長兼看板郎兼夜王才對!

 萬能天神:你怎麼不去吃便當阿你!!!(踢踢..)

02.jpg

萬能天神:門口很空~因為沒錢佈置了!!!所以隨便看看就好...

03.jpg

萬能天神:我知道啦!!!!很空沒錯!!!沒錢了啊!!!!怎麼會有門面都不顧的店啊!!!

小澈:那這樣怎麼做生意~~難道都要靠我站門口嗎...(皺眉)

04.jpg

萬能天神:等小孩從良結婚後~也要有個懷念區啊~~~而且是個人獨立的優~

小澈:親愛的~那我的專區咧?!在哪在哪?(臉部放大再放大..)

萬能天神:哈...(眼神亂飄)你不會從良..所以以不需要啦...

05.jpg

萬能天神:這邊下陷的地基搞的我頭很大~而且會造成燈光打不到下面當然之後每個區間會以該人物喜歡色系為壁紙~

小澈:我喜歡紅色喔~親愛的~就是熱情如火的那個紅色~

萬能天神:沒有人再問你好嗎...(推開)

06.jpg

萬能天神: 上面高出的走廊就成為酒吧區~準備很多高腳椅可以讓人品酒~

小澈:調酒師是我喲~親愛的~我幫妳特調一杯"親親親愛的"喔~

萬能天神:我拜託你回家吃自己好不好!!!(拍桌)

07.jpg

萬能天神:影音區有準備遊戲機跟麥克風~客人可以在這裡娛樂一下~

小澈:我看恐怖片都很man的~真的~(含淚)

08.jpg

萬能天神:舞台區可以讓多才多藝的牛郎表演~當然客人也可以參加~但是請不要偷走樂器~

09.jpg

萬能天神:我已經很努力要用出牛郎店的座位區....當然之後地板有改了花色~

小澈:沙發這麼短~親愛的妳不知道點我的人大概有這2倍長嗎!!!

萬能天神:你可不可以"電電"~讓我快結束這個新家專題~

10.jpg

萬能天神:而大門左邊走廊是剩下的五個隔間~我懷疑我真的能挑戰完10個嗎....

11.jpg

萬能天神:中間挖深的戲水區~依舊地基怪翻了~明明走下樓梯去沒有顯示人..不過要是直接按設施人再下去倒是沒問題...

小澈:這裡真適合約穿泳裝的辣妹來~(眨眼)

萬能天神:呼叫雙子溪小澈的老婆珍妮~他說他要約泳裝辣妹~G罩杯的那種~(橋港很多..)

12.jpg

萬能天神:附贈美男入浴圖一張~~整個夜王本色大開耶你~

小澈:喔~連衣領釦子都不用開喔~(拋媚眼)

13.jpg

萬能天神:2樓就沒什麼要介紹的~剛好遊戲跳掉~就不用拍惹~~

14.jpg

萬能天神:只是多了戶外陽台區~放了一些裡面塞不下的技能工具~中間中空~剛好可以眺望樓下戲水區~

15.jpg

萬能天神:想想還是讓小人結婚懷孕生子後再搬離家~所以蓋了蜜月房~玻璃天窗晚上可以看星空~

16.jpg

萬能天神:還放了3腳鋼琴~好像很浪漫~~但是跪輪美就算了吧你!!(攤手)

17.jpg

萬能天神:在3樓盪鞦韆超驚悚的~小澈~等你領到便當會離天堂更近~~

18.jpg

萬能天神:蜜月房走藍色系~因為我不尬意粉紅色~話說氣氛製造機超好用~到處都要放一台!!

19.jpg

萬能天神:大笨鐘窗戶真很美~~窗台上在種幾盆小花~

20.jpg

萬能天神:屋內草草結束了~我反而花很多時間在蓋屋外~~

21.jpg

萬能天神:這次另闢了一個天神禱告區~但是怕這些愛客訴的傢伙當3餐來..所以放了一隻看門豹(笑)

小澈:哼哼~小花想攔我還早咧~(驕傲貌)

萬能天神:小花~以後有滿口"親愛的"人來禱告~你就直接咬他~不用客氣~(摸頭)

22.jpg

萬能天神:夜王是不是你的也要問問拉斐爾~不是問我~還有供桌上那幾摳是不能打動我的~(攤手)

23.jpg

萬能天神:為了舉辦嫁兒子的結婚趴...所以佈置了一個專區...自以為是攝影棚啊!!!

24.jpg

萬能天神:小澈~~你永遠都用不到的...但是拉斐爾跟寇笛用的到啊!!!

25.jpg

萬能天神:婚禮區對面的規劃~其實本來只有熱舞區沒有走秀區~但是就很想蓋一下啊!!!不過礙於空間..秀台短短的...

26.jpg

萬能天神:每次看小澈跳扭腰舞我都想笑~~整個超娘的~~腰軟的跟什麼咧!!!要不要跳一下印度舞孃啊!!!

27.jpg

萬能天神:特效機好棒~但是害我要放2叢草在那邊擋它...本來放在上面頂層~但是特效下不來啊!!!

28.jpg

萬能天神:歡迎大家來應徵~但是也要通過評審團審核喔~~(笑)長的太歪記得不要來丟人現眼啊!!

---------------------------------------------------------------------------------------------------------------------------

以下是幕後花絮~不能放太多張~因為會不小心拍到長大的寇笛跟新人物="=

不過第五回房子依然是破舊的舊家~之前存的照片都還沒用完啊!!!!

29.jpg

拉斐爾那個座位真像一回事~好想叫妞坐一排喔!!!(大笑)

God~寇笛照片不小心曝光一點了!!還好綠水晶幫我遮住了!!!

30.jpg

拉斐爾的絕招"鋼管秀"每晚10點在大廳上映~

等有錢再幫空空大廳放幾張觀賞椅!!!

31.jpg

配色完全配合小澈啊~~~正襟危坐感覺很像一回事...總比很娘的躺著好啊!!!

32.jpg

這位運動高手拉斐爾~竟然在我的熱舞區做"阿北體操"!!!!(拍桌)超想揍他的!!!!

 

最後補上高空平面圖~呼(擦汗)結束了~要來衝一下第五回了~

33.jpg

 

34.jpg

 

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