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了一下之前照片~

發現我捏了好幾個小人都還沒住到城市過耶= =

雖然捏小人很有趣~

但是因為頭髮衣服配件下太多...

結果換衣服讀超慢的~我都要崩潰了....

以下都是小澈在雙子溪生的小孩們其中的配偶~(不知為何的小孩超多~異母跟未來來的..)

------------------------------------------------------------------------------------------------------------------------

 

Screenshot-973.jpg 

[莎夏]

我對她超有印象的~那個誰家的(?)唇彩做超好~

設定上為法國的千金~是個藝術鑑賞家~

不得不說~這髮型超有氣質的>"<

---------------------------------------------------------------------------------------------------------------------------

Screenshot-970.jpg 

[艾文]

我忘了設定職業是什麼...好像是作姦犯科一纇的吧= =

不過我的男小人都很愛畫眼線...(好想打斷我的手指喔...)

這隻肯定是個邪裡邪氣的小人...

---------------------------------------------------------------------------------------------------------------------------

Screenshot-967.jpg 

[內特]

職業上設定為大叔演員~成熟又穩重(笑)

深色髮留那個鬍子超有型的啦!!

我覺得好看的鬍子好少啊~~~~

---------------------------------------------------------------------------------------------------------------------------

Screenshot-974.jpg 

[路易]

明明住俄羅斯卻很黑...因為他是個旅居非洲熱帶雨林的釣客(好怪的設定)

難得我捏了一個有點黑的小人= =不過他的白金髮跟膚色超配的!!!

嘴巴特地捏的比較寬~看起來很老實(笑)

---------------------------------------------------------------------------------------------------------------------------

Screenshot-961.jpg 

[克萊兒]

職業是名導演~個性暴力的大姊...

整個人看起來實在是很刻薄啊= =

不過這樣才壓的住另一半..(笑)

---------------------------------------------------------------------------------------------------------------------------

Screenshot-968.jpg 

[迪亞]

有沒有~一看就知道是個GAY= =

是個小正太酒保~

整個娘斃惹~(大笑)

 

有好幾個都忘了拍照......

要打開來拍又要讀好久= =//

突然覺得這些人都沒戲份好可惜!!

所以只好貼這篇紀念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