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新的一回來了~~~~~

裡面通通是滿滿的拉斐爾喔~(根本沒人想看他啊!!!!!!)

遊戲裡他已經長大了...是比小時候帥了點...(EA的基因是還不錯啦..)

 

本來規則是打算終生期望是負心人...(情聖的規定太不符合"我們不做黑"的這條了..)

但一看它規定要10個女生就決定放棄了..

因為我用超電查了全鎮...跟他年紀差不多的妞也才4.5個...

那我只要玩拉斐爾就好了..其他後面的都不用玩了.....= =

所以後來把規則改成:

''青少年-成年人間,心儀對象達5人(含以上),由中選1人結婚即可搬出本家,並算完成1人"

整個簡單輕鬆許多~~哈哈哈~

但礙於妞太少..偷偷又放了幾個自己捏的女孩進去~

外加幫很多有錢人增加幾個女嬰~

可以想見後面的牛郎道路有多光明...

故事要開始了

1-2.1.jpg

1-2.2.jpg

1-2.3.jpg

1-2.4.jpg

1-2.5.jpg

1-2.6.jpg

下一回落魄系拉斐爾要告別阿拉丁肚臍開開的衣服了

我想我會懷念他小屁孩的衰樣!!!

 

基本上故事完全沒劇本..就看他們自己發生什麼是我就寫什麼

不過有時候看圖說故事也很難啊!!(拍桌)

大家把它當個笑話看好了...(這什麼要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