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剛開始玩模擬市民3不久..

因為之前我對模擬樂園比較感興趣>"<我好愛蓋遊樂園啊~~

但下很多外掛後...TS3讀檔超慢的= =

 

看到大家的傳奇故事很有趣~害我也很想寫故事..

但是本人是個玩遊戲沒用金錢密技會死翹翹的人~哈哈~

只好按照自己定的規則隨便玩一下...(傳奇太嚴苛了啦!!!)

再加上我實在很不想我的主角小人死掉...

所以他簡直是萬年不變的娘砲..(大家好像主角都是女生耶..)

把他從原本雙子溪搬家到橋港後..雖然有訂起始金額...

但是想不到之前的出書版稅也跟著來了..所以任務變得好像很不艱困

打算邊玩邊試規則有沒有要修改的地方~哈~

總之牛郎公關任務就此展開了...     

1-1.1.jpg 

 1-1.2.jpg

1-1.3.jpg 

1-1.4.jpg 

1-1.5.jpg 

1-1.6.jpg  

第一回結束了~~哈哈~~拍照實在太難了啦!!!

小人一直露出怪表情!!!!!!!我還是比較喜歡捏小人就好了

總之下回再見了~但是以我的遊戲進度還不知道下回在哪裡

 

PS.有沒有人很想知道為什麼故事標題是"Myanna"呢...(根本沒人想知道啦!!而且也沒這個單字)

其實它是台語直接音譯成英文啦~(英文比較有氣質啊..)而且為了因應小澈的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